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我系暑期“国培计划”工作圆满成功

作者:admin时间:2015-09-25

 

 项目引领  雪中送炭  示范辐射

                ------记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国培计划”项目暑假实施

 

    按照国务院《乡村教师支持计划》文件精神,采取措施切实加强“老、少、边、穷、岛”等贫困地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明显缩小城乡教师师资水平差距,让每一个乡村孩子都能接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2015年的“国培计划”项目招标5月如期开始。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利用湖南省特色专业的办学优势,积极组织项目申报,经过专家的最后评审,学前教育系主持申报的12个“国培项目”,全部获得通过。根据整体部署,暑假实施6个项目--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乡村幼儿园学生心理关爱骨干教师培训、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乡村新建幼儿园教师培训、乡村幼儿园适岗教师培训、新任园长培训。

    面对如此艰巨的培训任务,在项目首席专家李洋主任的带领下,我系组织了一批精兵强将,科学规划、精心筹备、周密安排、团结协作,经过团队的艰苦努力,最终将长达一个月的“国培计划”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团队的辛苦工作没有白费,所有项目学员对项目实施的质量非常满意,特别是对我们团队的合作精神与敬业态度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本次国培我系共聘请了多名来自湖南、广东、贵州、浙江、湖北等省的全国顶级专家和幼儿园的知名园长,学前教育系专业教师积极参与。

(图为:项目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