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业建设实习实训

2019级学生认识实习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21-07-12

 

5月17日至5月28日,2019级学前教育、早教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三个专业19个班级共850名学生分两批次进行了认识实习活动,认识实习地点覆盖岳阳市区20多家幼儿园、早教中心、婴幼儿托育中心。

本次认识实习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顺利实施,达到了预期效果。学生在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统一乘专车到认识实习地点后,由认识实习地点负责人带领师生熟悉场地,师生集体看了幼儿园、早教中心的整体环境,参观了不同层次的班级,了解了园所文化,以及幼儿园和早教中心的运营模式、教育理念、师资情况、课程设置以及环境设施等情况,学生按照相关学习任务分阶段进行学习。认识实习结束后,各园所、早教中心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组织了专门的总结点评交流会,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当今幼儿园、早教中心对幼儿教师素质与能力的要求,明确了自己的专业特点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1626055199(1).png

162605525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