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风采

我系辅导员在学院第二届辅导员论坛中获得佳绩

作者:admin时间:2014-03-01

 2月26日,为进一步增强辅导员职业技能,搭建辅导员经验交流和素质提升平台,展示辅导员职业风采,学院第二届辅导员论坛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文小华、院长助理程思良、学前教育系主任李洋、初等教育系书记许乐洋、公课部主任王细之、学生处处长唐忠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参赛的13位选手是从各系部初赛产生的优胜者,他们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各个角度,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交流了工作经验。
活动中,许乐洋书记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了客观、中肯的评价,指出了大家的优势和不足,鼓励年轻辅导员多参加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李洋主任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选手们从选题的针对性、案例的典型性、语言的流畅性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辅导;王细之主任则从演讲、表演、授课的角度,对参赛的选手提出了更高的希望,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系共有3名辅导员获奖,其中,殷美思老师获得一等奖,盛菁菁老师获得二等奖,庞睿迪老师获得三等奖。
赛后,辅导员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今后论坛让大家受益匪浅。作为辅导员,在繁忙的事务性工作之余也要进行理论的探讨和提升,以便更好地指导自己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