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师资队伍师资概况

语言文字教研室——罗瑞

作者:admin时间:2016-03-18

           罗瑞个人资料

罗瑞,女,19822月出生,讲师,研究生在读,民革岳阳市委委员,民革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支部主委,全国高职高专英语骨干教师,国际商务英语口语考试考官,双师素质教师。主要从事大学英语、幼儿英语的教学与研究。

2007年先后参加教育部、高教司组织的全国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及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认证考试考官资格培训,2011年参加湖南省教育厅和北京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歆语工程少数民族地区英语教师培训。

2013年参加清华幼儿英语师资认证培训,2014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微课教学设计、开发应用培训,同年参加教育部的全国高校教师数字化教学方案设计与实施骨干教师课程学习。在教学实践中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和教学技能的提高,所授课程深受学生好评。

先后发表论文数篇,主持课题双证书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主持院级精品课程《幼儿英语教育活动与指导》 ,参与多个省级及院级课题的研究。先后多次被评为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工会积极分子岳阳市优秀民革党员,获得“院十佳青年教师”院十佳班主任、 “湖南省优秀民革党员”称号,并荣立岳阳市三等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