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师资队伍师资概况

艺术教研室(音乐组)——王露

作者:佚名时间:2017-02-22

 

王露个人资料

 

王露,中共党员,湖南科技大学音乐教育研究生,岳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曾任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系部团总支书记等职,现任学前教育系艺术教研室音乐专任教师,系部音乐理论备课组组长。

论文《内地西藏中职班学生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在2012年度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活动中获得三等奖;论文《高职院校辅导员如何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以学前教育专业为例》2013年度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活动中获得三等奖;论文《内地西藏中职班学生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荣获湖南省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案例《真情化丝雨 润物细无声》获得2013年度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二等奖;发表论文:《关牧村声乐艺术风格形成的特点》;《浅析声乐作品中二度创作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关于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就业工作思考》。

主要获得奖励:2012.12被评为湖南省内地民族班先进工作者;2012、2013年度“优秀辅导员”“十佳辅导员”;2012、2013年度绩效考核“先进个人”;2013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上岗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2013.8湖南民院首届辅导员论坛第一名。

参与项目:2013参与湖南省大学生学雷锋志愿者务实践项目“汉藏同心  关爱儿童  传承梦想”——学前教育系志愿者社会服务活动;2013参与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团队建设项目“内地西藏幼师班德育导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