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师资队伍师资概况

美术教研室简介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9-14

美术.jpg

美术教研室成立于2011年9月,现有成员19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4人、副教授3人、讲师4人、教学名师4人、“双师型”教师7人,是一支充满活力、团结创新的团队。
    主要承担学前教育专业群幼儿教师美术技能、书写技能、玩教具手工与制作、创意美术、环境创设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现已建设校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2门,团队成员参与主编、参编国家高等学校"十二五"、"十三五"规划教材近21本,专著两本,其中王志平副教授主编的高等教育出版社的教材《书写》更是获得广大学子的欢迎。团队成员近三年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省级课题9项、市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10项、发表各类论文40余篇。指导学生在全国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两次、湖南省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一、二等奖多次,教师参加湖南省高职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中获得三等奖。郭杰、周佰胜老师的先进典型教育教学事迹分别被《中国教育报》、《岳阳日报》、《岳阳晚报》、《新湖南》、《网易新闻》等媒体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