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概况通知公告

我院《幼儿教师英语口语》获评2020年湖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材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9-08

近日,从《关于公布2020年湖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材认定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0〕186号)文件获悉,我院选送的教材《幼儿教师英语口语》(吴白兰、罗瑞主编,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被认定为“2020年湖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材”。

《幼儿教师英语口语》是一套面向高职学前教育和早期教育专业学生编写的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和幼儿教师英语口语在线开放课程实施一体化设计研发而成。在纸质书+手机端+电脑端的“一书两端”支持下,可开展基于SPOC、MOOC等不同形式的混合式教学,满足师生多样化、个性化的教学需求。

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挥优秀教材在教材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以高水平教材建设为契机,引导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积极推动“三教”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