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概况通知公告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院长雷水龙一行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9-18

9月16日下午2:30,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院长雷水龙、副院长揭青、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漆凡、早期教育专业负责人袁军荣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我院校党委委员、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志平、副院长郭杰、早期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晶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郭杰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志平院长对雷水龙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发展历程、建设成果等。其次,雷水龙院长也对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希望在专业内涵建设和新增专业申报等方面进行交流。最后,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和早期教育专业的课程体系构建、人才培养方案撰写、资源库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新增专业申报等方面的办学经验进行了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办学经验交流、资源整合共享。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