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概况通知公告

驰而不息共抗疫 提质培优向前进 ——疫情防控暨校级教学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10-26

10月16日下午1:30,在特立楼307会议室,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下学期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暨校级教学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志平主持,党总支书记刘高俊、副院长郭杰、陈晓出席,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刘高俊书记关于秋冬季节呼吸道传染疾病的防控工作提出了工作目标和措施,要求大家继续保持公共卫生环境,坚持封闭式管理,做好防控日志记录,统一对学生进行疫情筛查,做好病情诊断和隔离等工作。并对秋冬季传染病疫情防控做了重点安排和部署,正确引导,内紧外松,做好舆情监控,保持信息对称,防止发酵。

其次,陈晓副院长提出了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教职工要有敏锐度,及时阻断传播途径,辅导员团队也应做好跟踪记录,勿以讹传讹,不要制造恐慌,教导学生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宿舍和教室的通风,人人都要懂得发现病情后的处理方式。

然后,郭杰副院长传达学校第二次教学例会相关精神,并对我院教学工作相关部署。主要包括日常教学资料规范、教室多媒体管理、运动会相关工作、“四个团队”建设、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校级教学项目申报、“三教改革竞赛”、新增专业验收、省赛赛点建设工作、实训室升级改造等十项工作。

最后,王志平院长强调资料要严格规范,意识形态站位要正。学习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阐述了如何落实职教20条的具体方案。王院长用数据直观的明确了接下来的教育成果争夺目标:三全育人成果奖、双师评定、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思政教育案例、幼师培训基地、虚拟仿真教育实训室。指出要搞好课程教材基地的建设、提升双师素质,搞好校企攻坚双师实训基地,拿下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并希望大家珍惜学前学院的发展机遇,勇于攻坚克难。要在未来两三年内,拿立项,冲奖项,出成果,教学水平要列入国家队,并再次强调全国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势必要夺冠。

SS47K$~]QZV5H[3_ZA2$Q{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