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概况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书记李红为我院党员教师上党课

作者:刘高俊、姚欢时间:2020-11-17

10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红同志,党委副书记戴金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李红同志作为学前教育学院联点领导,还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复兴路上,风华正茂”——从疫情防控看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专题党课。

李红书记党课以中国疫防控风景这边独好为主线,围绕中国人民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争打响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如何审时度势,科学部署,应战备考。如何展示中国制度的强大优势;中国道路的强大生命力;中国精神的强大凝聚力,中国力量的强大威力。如何展示中国大国担当精神,为世界疫情防控提供中国方案等方面。给我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教师的奋斗目标。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在提高学识水平上,在责任担当上,在忠诚奉献上,在服务意识上要更多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合格教师党员。

17C60E49BA1DA2FDD3AEA84C90EFAA4C.png

F306A9E0A4FC7436D2FCD4E0867A2D5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