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业建设

卓越课堂建设 教研室环境创设——幼儿活动与指导教研室2017年上学期第二次会议

作者:姚师洵时间:2017-04-02

卓越课堂建设 教研室环境创设

  ——幼儿活动与指导教研室2017年上学期第二次会议

2017年330下午1330分幼儿活动与指导教研室召开2017上学期第二次会议,参会人员有姚师洵、周端云、彭妹和葛汪,会议地点为特立楼408教师和102幼儿活动指导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提出会议主要内容为建设卓越课堂以及对本教研室的环境创设和教研室常规管理。会上,教师之间相互交流与研讨,提出教师与学生要多交流及时沟通,当学生提出对某个教师的评价意见时,首先要在学生面前肯定其他教师的教学方法,然后教师之间再进行交流,在教学上的新老问题及时探讨,并对不同学生有不同教学方法因材施教。随后,姚师洵主任和彭妹老师对葛汪老师的公开课进行教研室内部指导,对公开课教案和课件进行仔细查看后,及时提出意见进行修改。

最后, 请到艺术教研室的黄老师来帮忙指导教研室的环创,利用学生的美术作品进行装饰,并且发动保安大叔一起进行教研室卫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