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风采

我系方先义老师被评为2014年“市级劳动模范”

作者:admin时间:2014-05-01

4月29日上午,岳阳市第五次劳动模范命名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市领导盛荣华、李湘岳、赖社光、李志坚、彭先政、向伟雄出席大会。
我系方先义老师应邀出席大会并受到岳阳市委、市政府表彰。表彰会上,市长盛荣华向受表彰的劳模表示热烈祝贺,寄语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做到“评一次模范,当一辈子先进”,并号召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和最美丽的观念,积极营造尊重劳动、知识、人才和创造的良好氛围,努力让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
方先义老师是我系语言教研室教师,儿童文学作家,系安徒生童话剧团团长。近年来,他在辅导学生获奖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成果颇丰,在他看来,自己能被评为市级劳动模范,离不开院、系领导的关心,离不开同事的帮助,离不开学生的支持和鼓励,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方老师表示,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